我是怎么爱上ANMYNA 安米娜的?

我是怎么爱上ANMYNA 安米娜的?

一年前,因为从来没注意自己用的洗发乳,每次买洗发乳只要味道香我就买来用,所以洗发乳也时常换牌子用再加上熬夜,头发经不起折磨就开始厉害的脱发,也开始出现白发。

后来我开始不怎么喜欢梳头发,只喜欢用手指大概大概把头发弄整齐。因为每次梳头发一定落一大堆头发还有头发打结拉扯到很痛!

一直到我发现安米娜,一开始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去用。结果一用后就喜欢上这个牌子一直到现在自己代理了这个牌子!

无硅油的洗发乳市面上很多,我也试过几款甚至某"P"大牌的无硅油洗发乳也用过。但是每次用了后,头发有洗头像没洗头一样,头发变得像铁丝一样,干干涩涩的,打结问题更严重!

可是安米娜却不会,用了后非常柔顺,也不会油油腻腻,即使是护发乳也不会油油腻腻。味道也非常的香,洗好头发出街感觉整个人都灰常滴有气质,好像去做了理发店百多块的头发护理一样!

安米娜是一个很用心在做的牌子,8年了...每个产品都要求安全使用,无伤害,护理。每个用过安米娜的顾客都成了回头客(包括我!)

想知道更多请联系我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ssages/t/valenwind.wind
WECHAT ID: valenwind1989












Share:

0 comments